close

=同住屋簷下-紅衣小女孩=


體驗者:中居正廣


數年前,透過友人介紹我住進了位於3樓有著兩房一廳的小套房,因為是電梯大樓,所以難免會碰上熱情的鄰居或是粉絲在我出門準備去錄影時跑出來與我寒喧,但我總是因為趕時間所以很快就離開。只是,沒想到住進這間小套房,卻是引發我真正災難的開始…。


「中居くん,你的氣色好像不太好,最近有好好休息嗎?」
錄影前,塔摩利在樂屋裡關心道,中居只是笑著回應:
「塔摩利さん,你戴著墨鏡還觀察得這麼仔細真是勵害。」
「回去之後好好休息,別想說還年輕就可以一直工作,身體會吃不消的。」
「嗯!我會的。」
只是對於塔摩利的叮嚀中居到後來因為忙碌所以就忘記了,結果在一次去錄影的路上腹部突然不適讓他被命令在家休養。


剛開始,中居對於突然閒下來的時間感到相當無聊,於是他拿出之前預約錄影的巨人隊的棒球比賽看著,不知不覺他從原本興奮的心情慢慢覺得睏就漸漸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在裡頭的客房不斷傳出了小朋友唱兒歌的歌聲,中居被這陣童音吵醒,他感到莫名其妙,往客房走去,歌聲在他進客房時止住。
「聽錯了嗎?」
中居抓抓頭回到客廳先關起電視接著蹲下身要關錄影機,這時卻發現他的右小腿有很深的瘀青,形狀看起來就像是小朋友的手印,不安的感覺油然而生。
『叔叔,可以陪我玩嗎?』
中居看到電視螢幕上反射出一個年約5歲的長髮紅衣小女孩,拖著沉重的腳步聲,駝著背像是老婆婆般的從客房走出來往他的方向前進,中居見此景想拔腿就跑,但身體卻無法動彈。
「救…救命…」
中居努力擠出聲音求救之後就昏了過去,等到他醒過來已經是早晨。他看著右小腿小朋友的手印瘀青還存在,突然他感到兩隻手臂陣陣刺痛,兩隻手臂上有著跟右小腿相同的手印,這讓他嚇了好幾天都不敢回家,還找了老師收驚,但最後他還是決定搬家,這才終於遠離了和他“同住屋簷下”的紅衣小女孩的魔爪。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紅衣小女孩唱兒歌的歌聲至今仍環繞在空蕩蕩的小套房內沒有消失...。

arrow
arrow

    綾月みら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