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的現實=


體驗者:香取慎吾


這是發生在數禮拜前,我在錄完節目回到家之後的事…。


「總算可以休息了。」
慎吾到浴室淋了浴,接著就躲進溫暖的被窩,很快地,他進入了夢鄉。


「咦?這裡是那裡?」
慎吾發現他身處在不知名的地方,突然,有一群身穿黑色衣服的人從他身旁走過。
「真可憐,年紀輕輕就跟隨男人殉情。」
「不過還好那男孩子撿回一命沒死呢!」
原來是奔喪的親友。慎吾走近看,照片上是個大約十七、八歲,長相很清秀的女孩。
「真可惜,這麼可愛的女孩子…」
「喂!你是誰?!」
被女孩的家屬發現,慎吾趕緊拔腿就跑。不知道跑了多久,似乎已經來到市區。
『本店沒有菜單,請客人自行選擇想點的菜…』
「咦?現在是播スマスマ的時間嗎?」
慎吾歪著頭看著電視牆,這時電視牆突然變成雜訊畫面,然後,出現一個白衣的長髮女子,怒視著慎吾以極為恐怖的聲音道:
「我…我會一直跟著你的呦…」


「啊~」
慎吾被嚇醒了,他覺得這個夢實在超真實的,令他害怕地難以再入眠。
「我…我會一直跟著你的呦…」
「啊!!!!!!」
慎吾看到慢慢浮現在天花板上女鬼的頭,驚嚇地昏了過去。


之後,他到神社驅鬼間接得知,原來那女子就是夢中相片裡的殉情女孩,因為慎吾注意到她,所以才跟著他。


慎吾也因此替女孩祈禱,希妄她來世能夠活得開心,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綾月みら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