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之後的半年,五月。

 

「嗯...」
在稻垣商社的辦公大樓的某間被刻意反鎖掛起清潔中的洗手間裡頭的某間廁所傳出了呻吟聲,發出呻吟聲的主人是臉上泛起紅潮的卷髮男人,而緊抱著他的壯碩男人則正以極為熱情的吻親吻著卷髮男人的頸項。
「嗯...拓...」
「吾郎...今天我一定要吃到你...我不會再讓你逃掉了!」
「拓...不...不要!」
吾郎使力一推,拓哉的背就這麼撞上廁所的門,慾望也因此被澆熄。
「好痛!」
「對不起...拓你沒事吧?」
「這不重要!我要你告訴我這次又是為什麼不行?」
拓哉一把抓住罪魁禍首吾郎纖細的手,臉上表情有些沮喪,因為吾郎又露出不知所措的臉。自從半年前的那晚被吾郎父親喝醉在房外攪局之後,往後拓哉每次想進攻但最後都是只落得失敗收場。
「我不想第一次是在廁所...」
「你明知道這已經不能當做藉口,你還是想用這種爛藉口迴避,你也知道我對我們之間的現況已經不滿足,這樣我們還怎麼走下去?」
「拓...對不起...都怪我一直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吾郎一臉歉疚咬著下唇,拓哉放開吾郎的手,露出一臉懊惱的表情。
「最近社長對我們之間的關係查得緊,也許我們分開一陣子比較好,在家裡除了用餐以外的時間我們就不要再見面了。」
「拓...」
拓哉說完轉身打開廁所門走了出去,對於拓哉方才的話吾郎真的開始感到害怕,他害怕如果那天拓哉因此提出分手,那他以後該何去何從...?

 

到了晚上。

 

其實白天拓哉對吾郎說出暫時分開的話之後他就後悔了,只是當時他又不能對吾郎生氣,所以他只能選擇說出這樣的話。

 

「吾郎少爺,用餐時間到了,我送餐點來了。」
「進來吧!」
拓哉敲了敲吾郎的房門,聽到吾郎回應之後,他盡量保持鎮定打開房門,推著餐車進房,只是沒想到一進吾郎房間他差點噴鼻血兼昏倒。

『眼前這美好的情境是怎麼回事?我是在做夢嗎?』拓哉在內心OS。他沒想到一進房間,他看到吾郎只穿一件白襯衫下半身赤裸的面帶羞澀的面對著他,雖然白襯衫長度遮住了重要部位,不過也夠讓他的生理反應亢奮,但是他還是努力保持理性。
「吾郎少爺,你用餐吧!沒我的事,我出去了...」
拓哉說完就轉身離開。一走出房門他急忙回到他房間,想著剛剛吾郎是在誘惑他嗎?

『果然下午的話講得太重了吧?不過可以看到吾郎誘惑我的畫面也不錯,只是在那之前...我的理智跟生理能不能把持得住啊...?』拓哉看著自己褲襠不安份的起生理反應,又在內心OS。

 

往後的幾個晚上。只要拓哉送餐點,吾郎總是想盡辦法要誘惑他,但最後結局都是在房間穿著性感的吾郎著急的不知所措,表面鎮定的拓哉實際卻只能回房間沖澡冷靜的情況。

 

一個禮拜後的晚上,拓哉內心又開始期待著這天會看到吾郎什麼性感裝扮,只是進了房間卻只看到吾郎臉頰泛紅躺在床上,他趕緊到床邊詢問。
「吾郎,你沒事吧?是不是發燒?要不要叫醫生?」
「拓...我的病醫生治不了...」
吾郎起身抱住了拓哉,拓哉發現吾郎裸著上身,隱約也看見下身沒穿,他大概猜到怎麼回事了。
「都是我不好,如果我不勉強你就不會搞成今天這樣的局面,我以後不會再說什麼要分開的話,因為沒有你在身邊我真的很難受。」
「我也是...我只想跟拓在一起...」
「那這樣是不是表示你已經做好心裡準備了?」
拓哉將吾郎壓倒在床上,手伸進棉被撫摸著吾郎的,確定吾郎的下身確實沒穿,看著吾郎被他碰觸後露出的羞澀表情,他覺得吾郎真的很可愛。
「可以告訴我你剛剛做了什麼...那裡很濕呢...嗯?這是什麼?」
拓哉摸著摸著摸到了硬物,拿出來是根上頭已濡濕的按摩棒,自己弄的秘密被拓哉發現吾郎這下害羞的更勵害了。
「我...我剛剛想像跟拓做...我不想讓拓討厭我...」
「傻瓜,別把我的跟這玩意相比,我的可是不同喔!我的會讓你很舒服喔!」
拓哉在吾郎耳邊說完就將按摩棒丟到床下,準備品嚐眼前美味的“佳餚”。
「嗯...拓...」
「我愛你...」
拓哉的唇親吻著吾郎的頸項、鎖骨,慢慢的往下,正準備品嚐吾郎胸前挺立的粉紅果實時,突然門外傳來敲門聲。

 

「吾郎你在嗎?我是哥哥!」
面對吾郎的哥哥裕選在這時機敲門,已點燃慾火的拓哉這次可不會再讓步,用唇堵住了正要回應的吾郎,就在這晚,兩人的初夜才正要開始呢!

arrow
arrow

    綾月みら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